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办公 OA >> 简易java开源订销管理系统

简易java开源订销管理系统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办公 OA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6/4/4 9:22:00
    更新时间:2006/4/4 9:22:00
    源码大小:3.30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easyjf
    联系作者:easyjf@163.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该系统是一个使用Java语言开发,以国内开源Web MVC框架EasyJWeb作系统引擎的Java Web应用系统.系统主要实现的功能有订单录入、打印、销售汇总、原料管理、客户管理、生产配料计算、报表打印、汇总、系统数据管理及维护等功能,是一个使用非常简单的编码方式实现的Web开源应用系统。

      系统采用面向对象的设计方法,页面设计及系统逻辑分离,具有较好的扩展性。系统使用数据库中间件技术,支持My SQL、MS SQL Server等多种数据库系统**台。系统涉及到复杂表单数据提交、AJAX无刷新数据提交、WEB打印等常用应用软件中涉及到的技术。

      系统在线演示地址:asp.easyjf.com 用户名:test 密码:test 源码下载 安装说明 技术交流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