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信息管理 >> 校园信息管理系统

校园信息管理系统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信息管理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6/2/16 11:34:00
    更新时间:2006/2/16 11:34:00
    源码大小:0.50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lity3380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校园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版本:8.0
    1、本系统为校园信息管理软件,主要功能包括学生管理(班级管理),成绩处理,课务处理,教师管理以及提供学校与家长的一个交流**台。并提供不同用户身份的访问面板以提供不同的信息服务。

    2、进入本系统须使用合法的用户名和密码。注:在退出本系统时为保证数据安全,不为非法用户进入本系统请使用菜单项 退出 功能退出本系统(屏幕右上角),而不应直接使用浏览器的关闭按钮退出本系统。

    3、本系统基于网络技术,使用ASP技术编写,因此在使用本系统时必须保证运行计算机安装有PWS(WIN98操作系统)或 直接将本系统复制到服务器(建议使用WIN2000或以上服务器系统)上,你可以上传至你租用的ASP空间使用。本软件的使用需在浏览器中打开。建议使用WIN2000SERVER+IIS5.0以上(服务器端),客户端浏览器版本IE5.5以上,分辨率800×600效果最佳

    4、安装本系统:(1)将本软件解压后复制到IIS相关目录,设置好首页为 index.asp
    (2)客户端计算机只需输入对应的 WEB地址即可访问
    (3)本系统默认超级用户名:guest
    密码:12345678

    5、本软件所有版权属于 lity 所有。作者 lity保留软件的所有权利。
    E-MAIL:cmxxg@126.com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