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信息管理 >> 电教资料管理系统(教育版)

电教资料管理系统(教育版)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信息管理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6/2/15 11:33:00
    更新时间:2006/4/5 9:54:00
    源码大小:0.42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jdsxzfp
    联系作者:jdsxzfp@yzvod.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根据测试版的用户意见。现在推出V2.0正式完整版。欢迎使用!
      软件说明:本系统主要用于教育单位。尤其是学校 的电教资料的在线管理。鉴于许多教育单位现在

    拥有很多电教资料。光盘,挂图,幻灯等资料。如果没有统一管理。那样会很乱很难。本系统就是针对

    这个情况还产生的。系统可以在线管理。只要你是管理员。你可以在家管理电教资料。如果你是单位用

    户。你可以在家查询资料在不在。有没有借出。而且。本系统还有新到电教资料介绍。可以使你第一时

    间获得最新的电教材料。总之,这个系统是为了管理而产生的。系统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查询和管理。

    具体请看软件帮助。感谢您使用!如果有何疑问,请jdsxzfp@yzvod.com 联系,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重要说明:现在这个版本是基于.NET2.0的版本。相比前版本,有以下改进:
    1、相对前版本增加资料截图显示功能。
    2、增加模糊查询功能。
    3、功能开发已经完全可以使用。同时提供企业版。并且将进一步开发同步升级功能。
    4、改进算法。使查询速度更快!……
    5、欢迎广大用户试用并多提宝贵意见!联系QQ:27805739 99516933
    6、如果需要.NET2.0支持文件。可以去http://www.zyzxzx.com/Software.asp?id=70下载,直接安装。
    7、请随时关注官方主页:www.zyzxzx.com 。关注最新版本,需要源码的可以联系!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