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常用软件 >> 聊天工具 >> Qme高级商用视频通讯系统1.3.07

Qme高级商用视频通讯系统1.3.07

  • 源码类别:常用软件 - 聊天工具
    授权语言:试用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9x, WinNT, Win200 - mssql
    发布时间:2005/3/11 11:09:00
    更新时间:2005/3/11 11:09:00
    源码大小:7.40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anndy161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多人会谈
     您可以同时与进入您办公室的多个人(最多人数是您的办公室容量)进行视频音频、文字的全方位交流。
     电子白板
     电子白板相当于您办公室桌子上的一张纸,也相当于您办公室墙上的黑板,只不过还要方便,因为有颜色,有图片,大家还可以共同创作,并保存自己的作品。
     屏幕广播
     这个功能就是将您的计算机屏幕内容用视频的方式广播到您的客人计算机上,这个功能可以用来讲解PPT,演示产品和软件等等。
     文档共享
     这是一个临时的办公资料存放和交流处,相当于您将文件放在桌子上,给你的来访者浏览,来访者也可以给你递交文件。
     协同浏览
     两个人共同的浏览一个网页,这不是一个很有趣的想法么,我们的软件就给你提供了一个这样的可能。
     投票系统
     在会议中,任何与会者可以发起议题投票,每个与会者发起的议题数量不限。每个议题有两种投票选择:多项选择和单项选择,其中多项选择最多为十项。
     程序共享
    将您的计算机交给别人来操作,让对方帮您完成工作。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