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江湖论坛 >> Discuz! v6.0.1 UC GBK 简体中文版

Discuz! v6.0.1 UC GBK 简体中文版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江湖论坛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5/1/6 13:12:00
    更新时间:2008/1/16 13:35:00
    源码大小:3.37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功能创新:

    新增视频(为站长们提供了一个比较全面的网站社区视频解决方案)、电子商务(在论坛上轻松实现如在淘宝开店的功能)、分类信 息(结构化数据让用户更方便的分类发布和浏览信息)、自由辩论(会员可发起辩论主题,实时显示辩论情况,增加论坛活跃度)、 Insenz广告(无需安装插件就可加入Insenz营销联盟,增加站点收入)等革新功能,以最大化满足新时期个人站长建站的应用需求

    产品细节和使用体验方面:

    Discuz!6.0.0全面优化了论坛显示模板,重新编写了css,页面改为符合标准的xhtml,优化了多处代码和结构,从而极大的提高了网 页的显示速度,为论坛用户带来极速浏览体验。

    此外,Discuz!6.0.0首次内置 6 套精心设计的炫酷风格,让论坛更具个性风采,可 符合大部分站点的需求。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