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常用软件 >> 效能提升 >> Windows 优化大师5.36官方正式版+ 注册机

Windows 优化大师5.36官方正式版+ 注册机

  • 源码类别:常用软件 - 效能提升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9x, WinNT, Win200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8/7/7 18:12:37
    更新时间:2003/5/17 18:01:00
    源码大小:2.26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Windows 优化大师5.3官方正式版+ 注册机(娃娃制作)
    官方昨天发布
    (注册机测试没问题,请支持国产正版软件)

    从桌面到网络,从注册表清理到垃圾文件扫除,从黑客搜索到系统检测,Windows优化大师都给您比较全面的解决方案。
    V5.3更新说明:1、增加了驱动程序备份模块:驱动智能备份。向用户提供了备份和恢复驱动程序的便捷手段。2、改进了系统信息检测。提高了软件启动速度,支持AMD AthlonXP Barton处理器用户及512M以上内存用户。3、改进了垃圾文件清理。增加了垃圾文件类型,同时为目录统计功能提供了图形分析子模块。4、改进了冗余动态链接库分析。使其兼容新的驱动程序备份模块。5、提高了软件运行的稳定性。6、集成了Windows系统医生V2.6版。新版本提高了软件运行的稳定定性。7、集成了Windows文件粉碎机V1.1版。新版本支持文件拖放粉碎。8、更新了黑客木马和蠕虫病毒库。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