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影音娱乐 >> 帝王影视收费系统无错版v1.2

帝王影视收费系统无错版v1.2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影音娱乐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4/10/15 2:36:00
    更新时间:2004/11/11 11:11:00
    源码大小:1.45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http
    联系作者:liujam@poeplemail.com.cn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经过网友的各种提议,目前完善了所有功能,是套好的收费系统,希望大家喜欢代码很干净。程序比较小,功能上也很完备,适合做收费系统,如果使用者作免费,改一下登陆文件即可。后台管理解压后即有详细说明,

    二、公告管理,分为首页公告与分页公告。

    三、栏目管理,即影片分类,可方便删除或更改。

    四、服务器管理,服务器分为本地服务器与外部服务器,本地服务器采用helix server动态加密服务器地址,在管理员设定的时间内变动电影路径,并作防下载处理。外部服务器不支持动态加密,外部服务器采取的加密方法为数据包加密,播放器页面加密处理,防嗅探处理,可最大限度防止地址被优化 。

    五、添加电影,分为一般添加与剧集添加,剧集添加即为设定影片名与后扩展名后,输入集数,即自动添加全部影片,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比传统的添加电影方法更方便更快捷。

    六、影片图片上传比传统的上传方式更方便,上传图片后,自动命名并自动增加图片链接,上传时增加扩展名识别,文件大小识别,避免被上传ASP木马。

    七、影片管理分为普通影片管理、免费影片管理、黄金通道影片管理,使得管理更为方便快捷。

    八、全站影片可批量隐藏,在最短的时间内应付突发事件。隐藏后即无踪影,无论是分类,实际访问路径,搜索均无法在前台查到该片。

    九、黄金通道权限增加审核功能,只有经管理员审核后,才开通黄金通道,进一步保证网站的安全性。

    十、真正实现一个账号一人使用的功能,会员登陆后,并记录其登陆的IP,只要该用户未退出登陆,他人无法再进行登陆,超过管理员规定的时间,登陆会员会被自动踢出,以避免会员更换IP后导致无法正常登陆。

    十五、智能防盗,本系统有极其严格的安全防护措辞,任何一位不友好的试图优化 系统的、盗链的、向网站提交非法参数的,均会被系统记录,自动被拒绝再次访问网站,改变了电影网站防盗由被动变为主动的格局。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