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留言日记 >> PHP博客程序serendipity简体中文版

PHP博客程序serendipity简体中文版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4/8/13 0:07:00
    更新时间:2004/8/13 0:07:00
    源码大小:1.26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youngong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Serendipity是一个php+mysql的blog程序,是由几名资深的php程序员共同开发的,所以程序的品质勿庸置疑,而且被有一些人成为php中的Movable type。Serendipity的功能应有尽有。支持图片压缩。

    本版本基于Serendipity v.0.6-pl3(官方主页:http://www.s9y.org)汉化,参照了slender(http://phpstu.uni.cc/)的汉化版本,但采用了一些不同的方法。

    1、增加中文简体,保留原英文版本。
    2、基本完全汉化,例如插件也汉化。
    4、修改了几处bug。例如**志全部删除后“最**更新”栏的警告、更换模板后的警告。简要修改了默认模板,使界面更美观,修正了评论页面的一处显示问题。根据redarmy(http://www.bsdlab.com)提供的中文搜索解决方案,解决了中文下的搜索问题。
    5、附加汉化及修改方法,期待更多人参与,使其更加完善。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