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常用软件 >> 聊天工具 >> GIM全球即时通

GIM全球即时通

  • 源码类别:常用软件 - 聊天工具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9x, WinNT, Win200 - mssql
    发布时间:2004/5/10 17:12:00
    更新时间:2004/5/10 17:12:00
    源码大小:4.69 MB
    完 整 性:0%
    发布会员:jinzi123
    联系作者:jinzi123@163.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GIM全球即时通是基于Internet的面向企业和个人办公、交友、娱乐的即时通信(IM)软件。短小精悍,绿色安装,运行速度快,自动升级无须重复下载安装,占用内存小,同时拥有强大的功能,可以与希望实现(OA.XWSX.COM)办公系统、邮件系统、国际贸易网(www.tradehope.com)等无缝连接。
    全新功能包括:发送即时消息、发送文件或发送屏幕截图、发送邮件或留言、创建会议室、搜索添加好友及将好友分组、进行语音及视频通话、查看聊天历史记录等等。
    GIM全球即时通为您和您的亲人朋友及客户同事建立全新的沟通方式,为您带来全新IM体验。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让您和客户们一起交流、沟通,即时聊天、发送邮件或留言、开网络会议、传送各种文件资料,或者打开语音视频面对面对话,保持密切的联系,生意自然兴隆。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