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信息管理 >> asp+excel图书在线检索系统 v3.8

asp+excel图书在线检索系统 v3.8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信息管理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5/4/22 23:32:00
    更新时间:2015/4/22 23:32:00
    源码大小:0.16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asp+excel农村农家书屋图书在线检索系统v3.8

    性能说明

    这是个专为农村农家书屋图书在线检索而设计,信息化时代,简单的检索功能可以放你工作效率事半功倍哦。

    1. 代码极为简单,你可以稍加改进即可用于适合自己的模糊查询系统,功能广泛,建议代码学**者珍藏。

    2. 代码非常通用,无需修改核心代码,就可以适用几乎所有三选一模糊查询,如产品信息查询系统等。

    3. 使用方便无比,修改好五个参数后,其他的所有内容几乎都由excel表格控制,直接支持所有二维表哦。




    操作步骤

    1. 记事本打开conn.asp修改本页2-6行相应内容并保存,有问题见后面的文字说明。

    2. 根据农家书屋提供的excel数据表格转化为可以查询的excel二维表【表格格式参考演示数据】。

    3. 将表格跟原来的数据文件放一起,文件名任意,列数任意,可以放多个数据文件。

    4. 把整个代码目录上传空间,通过**+目录访问。




    错误排除

    1. 检查 excel 的 sheet1 表!不是就改为sheet1。

    2. 检查 excel 的列头是否和 conn.asp 文件设置的查询条件一致。

    3. 检查 是否二维表,第一行是列头,以后都是各条数据,具体参考样表。

    4. 其他错误请仔细重新按照下边的 # 数据转化 # 转化Excel表格。




    数据转化

    1. 新建excel文件:新建book1.xls文件-**全选表格-**格式-**单元格-**数字-**选择文本-**确定

    2. 去除原来的格式:打开原来的.xls数据库-**复制表格所有的内容-**新建记事本文件-**粘帖-**全选-**复制

    3. 粘帖去格式的数据到新文件:将复制的结果粘帖到book1.xls-**保存-**更名为你的数据库-**覆盖原来的数据库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