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电子商务 >> Demila数字内容交易系统 v1.0

Demila数字内容交易系统 v1.0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5/4/12 10:54:00
    更新时间:2015/4/12 10:54:00
    源码大小:5.8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感谢使用Demila。Demila是一款由9秒社团原创的、面向数字内容及其服务的、优美的在线交易系统,她除了能为站长提供一个建站解决方案之外,还能为那些技术精湛的设计者、开发者以及资源拥有者们提供无数个拓展其作品和资源之价值的机会,从而使那些精益求精者的智慧和创意,无论是价格,还是价值,都达到应有的尺度。这是9秒社团Demila项目组的宗旨,也是Demila的使命。我们热切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为Demila添砖加瓦,使其更加优秀。现在,感谢您也参与其中。




    系统需求:

    PHP和MySQL

    PHP5.3.28或更高版本。

    MySQL5.0或更高版本。

    WEB环境及服务

    Linux+Apache(或Nginx)+MySQL+PHP。

    Apache和Nginx必须支持Rewrite。

    PHP必须支持Short Tag。

    邮件服务是必须的。




    安装:

    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

    将UPLOAD目录中(不包含UPLOAD目录本身)的所有文件夹及文件上传至服务器。

    修改以下目录的权限为0777:

    /

    /config

    /core/data/cache/session

    /core/data/cache/templates_cache

    /static/uplaods

    在浏览器中访问http://yourwebsite.com/setup/index.php,并根据提示填写安装信息,安装后,数据库连接信息及其它一些重要信息会写入/config/config.php文件;语言文件也会写到/config目录下。

    安装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访问Demila交流论坛寻求帮助。




    使用:

    因时间仓促,当前版本尚未配备使用文档,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访问Demila交流论坛寻求帮助。




    互动:

    对Demila有任何建议、想法、评论或发现了bug,请加入Demila交流论坛。




    分享精神:

    如果您喜欢Demila,请将它介绍给自己的朋友,或者帮助他人安装一个Demila,又或者写一篇赞扬我们的文章。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