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信息管理 >> php+Txt多用途查询系统 v1.2

php+Txt多用途查询系统 v1.2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信息管理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5/3/16 21:02:00
    更新时间:2015/4/1 22:02:38
    源码大小:0.0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这是个通用查询系统,灵活支持你的二维数据(N行N列,所有内容可以自定义)。可以广泛用于各种查询系统如成绩查询,工资查询,物业费查询,录取查询,证书查询等。




    2015.03.31修正内容

    1. 修正在部分非Windows操作系统下由于大小写原因导致验证码不显示问题(建议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

    2. 关于部分非Windows操作系统下 FTP上传 包含中文的数据文件乱码问题:可以尝试http上传或者使用字母或者数字文件名。

    或者尝试设置:FTP工具->站点管理器->字符集里面设置自定义字符集比如如GB2312等(更换字符集后要一定时间后才生效)。




    说明:

    不设后台,无需一个一个数据输入,只需几步简单设置,即可快速修改为适合自己的查询。

    自动根据数据库名识别你的查询选项,从而自动支持多月/多年级/多科目/等自定义类别的查询。

    自动根据数据库识别你的内容,所见即所得:只需查询条件列标题与设置一致,灵活支持2,3,4,...N列的数据。

    所见即所得。只需查询条件列标题与设置一致,各项的标题(列头)由你的excel文件控制,实现通用查询。

    它可以灵活运用到你的成绩查询、工资查询、物业水电费、证书查询,证书查询等地方。

    js输入提示,用户体验良好。验证码验证,防止成绩信息及隐私被用列举的方法查询。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