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整站程序 >> 企点企业网站管理系统

企点企业网站管理系统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5/2/26 21:31:53
    更新时间:2015/2/26 21:31:53
    源码大小:1.7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企点企业建站系统是企点独立开发的一套为公司企业量身打造的建站系统,系统维护简单,支持全站生成HTML,支持自定义文件名。

    综合目前企业对于建站的需求,大部分还是用于静态宣传,附加各类推广功能,无需太多的功能。企业人员大多计算机知识比较薄弱,基本无法承担网站前期建设和后期程序维护任务,故此网站大多由IT公司代为建设。企业网站维护人员亦难适应复杂功能的CMS,例如动易之类的CMS程序,功能强大但上手比较困难(此类程序后期维护都能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可见复杂程度)。

    企点企业建站系统是严格意义上讲是为懂点网站建设和HTML技术的人员而开发的一套专门用于企业建站的软件。本系统采用了全新的栏目维护模式,内容添加过程中,前后台菜单是一样的,需要维护前台某个栏目的内容,只需要进后台相应栏目即可,一般的企业人员只需要查看简易的说明就可以上手维护网站内容。通过自由度极高的模板系统,可以适应大多数情况的界面需求,后台带有标签生成器,建站只需要构架好HTML模板,在系统中添加好栏目,然后在HTML模板中加入标签。




    · 独创菜单模式管理,支持N语建站

    企点企业建站系统应用了企点网络独创的菜单管理模式,方便模块混合搭配,理论上可以制作任意多个语言的网站,并在后台统一管理。




    · 高自由度模板引擎,将HTML完全交给建站者

    企点企业建站系统采用的模板引擎由企点网络原创开发,将HTML构架部分完整的交给用户,结合模板标签生成器,可快速制作新模板。




    · 支持留言模型、自定义字段

    企点企业建站系统创新性的加入了留言模型功能,可以通过便捷的操作制作出极其复杂的在线留言模型,将表单部分完全交给用户设计,系统只负责接收处理数据,大大提高了灵活性,同时系统还支持自定义字段,可适应大多数企业建站需求。




    · 特色功能说明

    1.自定义权限管理,可以具体到每个栏目

    2.模板标签成器,前台调用更简单

    3.系统模式自由切换,动态,纯静态,伪静态

    4.后台编辑器有三种可以自由切换

    5.自定义菜单功能,可自由配置功能模块绑定自定义html模板,支持多语言建站




    · 功能模块

    独立信息功能,信息(单页)单页模块,文章模块,产品(图片)模块,下载模块,招聘模块,中转模块,投票功能,站内关键字,专题功能,推荐类型功能,友情连接功能,广告管理功能




    后台地址:/syadmin/

    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