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cms系统 >> 梦想cms(lmxcms)网站管理系统 v1.4

梦想cms(lmxcms)网站管理系统 v1.4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4/8/31 22:41:00
    更新时间:2014/10/12 10:05:01
    源码大小:6.7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lmxcms基于php语言和mysql数据库开发,系统采用业界流行的MVC设计模式开发,使得系统结构更加清晰明了,便于进行二次开发和管理,并且lmxcms内嵌了smarty模板引擎,使程序与模板分离,如果您足够了解lmxcms完全可以自定义模板标签。




    lmxcms1.4主要包括以下功能:

    自定义模型:可以完全自由的根据网站需要添加修改所需字段。系统安装默认自带新闻模型和产品模型。 纯静态html生成:支持纯静态html生成,不仅可以减少数据库请求,加快页面载入速度,也更加适合搜索引擎优化(SEO)。

    自定义表单:可以自由创建表单字段,每个表单可以自由组合表单所需要字段。

    站内搜索:自由组合搜索条件,包括按照模型、栏目、字段、搜索模板、时间范围等,并且支持搜索关键字记录。

    友情链接:支持文字和图片形式的友情链接。

    广告系统:后台支持文字、图片、html三种形式的广告系统。

    在线留言:支持自定义开启和关闭留言板,留言板页面支持调用留言数据。

    焦点图系统:后台可以创建焦点图片,并且系统默认了5种样式的焦点图。

    数据备份:后台可以备份和恢复数据库,并且可以自由下载数据库到本地。

    模板管理:后台支持自定义切换模板风格,支持在线编辑模板(需要修改配置文件)。

    文件管理:系统内嵌了swfupload上传插件,可以在文件管理里面来管理后台上传的各种图片、文件、附件等。

    扩展变量:支持自定义扩展变量,可以在模板任意处输出该变量内容。

    **志操作:后台的每一个操作都会记录到**志操作中,有需要时查看。

    Tags功能:支持tags标签功能,增加信息可以选择或者自动创建,每个tags标签也可以定义不同的模板。




    采集系统:支持图片远程保存,图片的各种处理等。

    专题功能:支持自定义创建专题功能,增加信息可以选择专题,每个专题可以定义不同模板等。

    自动、手动分词:增加、修改信息时,可以选择自动把正文或者标题提取为关键字功能。

    提取描述:增加信息时可以选择自动提取正文中的第一段为描述信息。




    lmxcms1.4更新内容包括:

    增加功能:

    增加采集功能,采集功能非常强大,绝对可比拟市面上的任何cms的采集功能

    增加上传图片生成缩略图可以根据宽度自动缩放高度比例

    增加tags可以绑定栏目

    增加随机信息调用标签 randdata 使用方法看手册

    增加随机调用tags标签 randtags 使用方法看手册

    后台去除嵌入广告

    修复功能:

    数据库恢复(注意:请在升级完成后重新备份数据库,避免以前备份过的无法恢复)

    搜索时间间隔参数无效的bug

    修复执行sql语句由于表前缀导致的错误

    相关链接标签链接有误的bug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