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留言日记 >> 百度Sitemap自动提交插件For WordPress v1.0

百度Sitemap自动提交插件For WordPress v1.0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4/8/18 19:57:42
    更新时间:2014/8/18 19:57:42
    源码大小:0.0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百度Sitemap自动提交插件For Wordpress是百度根据广大站长的需求,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站长工具,百度站长**台上称之为“百度结构化数据插件”,不过度娘起的这个名字,很多站长确实是无法理解,索性就叫百度sitemap提交插件吧,因为wordpress站长对于谷歌的sitemap插件已经再熟悉不过了。

    本站为什么要放这个插件呢?原因是该插件在wordpress后台的插件搜索中搜不到,也就无法自动安装。考虑草根站长网站中用wordpress做的站长很多,就帮大家从百度上搞下来,方便一下大家,可是最新的喔。

    安装方法:非常简单,因为文件不大,可以点wordpress后台插件安装中的“上传”,直接上传解压自动安装即可。启用插件后需要在出现的“百度sitemap”插件管理中点击验证,验证成功后,在“**期提交历史”中会出现百度sitemap1.0字样,说明百度sitemap正常运转了,以后就是它自动提交了。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