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信息管理 >> 网上信访投诉举报系统

网上信访投诉举报系统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信息管理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4/8/4 20:43:00
    更新时间:2014/8/4 20:43:00
    源码大小:2.4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baipu
    联系作者:15916190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软件介绍***

    《网上信访投诉举报系统>方便群众对党员、党组织违反党章和党内其他法规,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和其他败坏党风行为的检举、控告;方便党员、党组织对所受党纪处分或纪检机关所作的其他处理不服的申诉;方便群众对国家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和国家行政机关任命的其他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决定、命令以及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方便国家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和国家行政机关任命的其他人员对所受政纪处分或监察机关所作的其他行政处理不服的申诉;方便反映其他涉及党风廉政和党纪政纪的问题。能够协助纪委、监察局通过网络收集线索,提高办案效率,线索承办人将线索收集、存档、根据举报的性质转交的相关部门处理,并对处理的结果录入到系统中,举报人可以通过举报信件编号和姓名查询答复结果。


    ***软件安装说明***

    1、软件必须安装在**空间的根目录使用,不能使用二级目录。本机测试请在IIS下进行,ip地址为:http://127.0.0.1

    2、上传致空间即可使用,改投诉举报系统适合各级政府部门、协会、企业等等使用。系统上的图片文字请自行P图,即可。系统文字内容请登录后进行修改,即可!

    3、数据库目录为:data,数据库名请自行修改,以增强系统的使用安全性。

    4、数据库名字修改后,请修改根目录global.asa文件里面的数据库连接,文件内有详细的注解。

    5、软件后台目录为admin,初始帐号:admin 密码:admin999 系统正式使用后,请自行修改密码,以确保系统的安全。

    5、软件单机使用,功能全部开放,如需要上传到空间使用,请联系作者进行注册。

    6、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官网,网址:http://www.hokilly.com/

    ***软件演示下载***

    演示地址 http://jubao.hokilly.com

    后台地址 http://jubao.hokilly.com/admin/ 帐号:admin 密码:admin888

    下载地址 http://jubao.hokilly.com/Hokilly_jubao_C.rar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