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cms系统 >> 柯林WAP综合建站系统 v20140318

柯林WAP综合建站系统 v20140318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cms系统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4/4/2 20:35:52
    更新时间:2014/4/2 20:35:52
    源码大小:30.0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程序说明:
    “柯林程序”全称“Kelink WAP自助建站系统”是一套大型的在线WAP网站申请和WAP网站管理系统,适应于电信运营商、SP公司、各类门户站点、移动电子商务网站及企业手机网站等,为企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学校和广大个人用户提供完整全面的无线应用解决方案。


    程序定位:
    柯林程序定位wap,专研无线,力争为推动中国移动互联网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程序特点:
    1、功能强大、界面简洁、操作简单。
    栏目管理及内容管理采用树型结构,支持无限级菜单显示,让站长对网站资源一目了然;
    页面排版编辑功能让站长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操作效果;网站模板建站向导让站长快速建站;
    强大的业务功能模块及网站统计信息管理让站长开展WAP业务胸有成竹,事半功成。
    2、模块独立、资源共享、二次开发。
    本产品通过模块化设计,让各个功能相互独立,方便站长重复、交叉调用,相当灵活;
    方便管理及开发新的功能模块,实现资源共享最大化。
    3、强大的**解析系统
    **解析系统可以进行主**、二级**解析,及进行**转发功能。
    管理员还可以动态分配空间,站长可以绑定自己的**。
    4、强大的业务功能模块
    目前有:文章列表、下载系统、图片下载、铃声下载、视频下载、论坛、博客、
    聊天室、商店、留言板、友情链接、同城约会、拍卖、酒店预订、航班预订、
    WML自写代码、移动名片、邮件收发系统、相册、公交查询系统、站内搜索、
    站内短信、通讯录、收藏夹、交友系统、金币交易、我的地盘、
    天气预报、中华成语词典、IP地址查询、身份证升位查询、手机地域查询、
    电话区号与地区互查、邮政编码与地区互查、生活百科全书、超级浏览器、
    Nokia维修记录查询、我的手机信息等40多个功能模块,满足各方需求!
    WEB管理后台主要分:系统管理、用户管理、网站管理、系统资源、内容审核、帮助等五大部分。
    5、强大的内容审核功能
    每个业务功能模块都一个内容审核,同时还有上传文件审核、用户审核、清理网站等,
    可以通过网站ID和关键审查所有子站的内容,即可以管理到数据库的每个表中数据。
    6、完善的售后服务
    三年技术支持和免费的升级服务;提供上门或在线安装和培训。提供源码和设计文档。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