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学校班级 >> 25175学生作业提交管理系统v2.1.1

25175学生作业提交管理系统v2.1.1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学校班级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3/12/29 17:04:54
    更新时间:2013/12/29 17:04:54
    源码大小:0.63 MB
    完 整 性:80%
    发布会员:12stry
    联系作者:1608112643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25175学生作业提交管理系统v2.1.1

    功能简介:

    大致分为三个级别,学生主页面,教师主页面及后台管理

    1.学生通过该模块注册,以便进入学生主页面提交作业,正确的登陆才能提交作业。

    学生上交作业模块,作业成绩查询模块。我要提问模块。
    学生上载作业时,学生可将作业的所有文档压缩成一个zip文件,然后填写学号,选择课程然后提交。学生可以通过我要提问模块向老师提出问题,老师给与解答。

    2,教师主页面包括如下模块:他的用户是教师。
    教师工作区管理模块,教师工作区答疑模块,作业打分模块,作业成绩查询模块。
    教师工作区显示学生的学号作业序号,以及下载作业,评判作业。教师可以通过答疑模块回答学生的问题。教师点击评判作业,进入打分页面,为学生作业打分。

    4后台管理页面:它的用户是管理员。
    用户管理员可以创建、删除、修改学生老师的用户名和密码。并能够删除作废的作业和答疑的问题。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


    学生注册登陆模块 完成学生注册登陆功能,学生通过该模块登陆至学生主页面
    教师注册登陆模块 完成教师注册登陆功能,教师通过该模块登陆至教师主页面
    学生上交作业模块 完成学生上传作业功能
    作业成绩查询模块 显示作业成绩功能
    教师工作区管理模块 教师在该页面上可以下载学生作业,并能给与打分,同时可显示成绩等功能
    作业打分模块 教师打分功能
    学生我要提问模块 进入该模块,学生可以看到所有的提问列表,可以点击查看提问的详细信息,并能够提出新问题。
    教师工作区答疑模块 进入该模块,教师可以查看所有提问列表,并进入答疑详细信息页面答疑,完成答疑操作。


    请修改为你的IP,SQL帐号 及密码 (本例SQL帐号sa 密码25175)
    操作系统:win2000及以上 调试**台:IIS5.0及以上 推荐环境:win2003+sql2000
    兼容浏览器: IE6, IE7, IE8, FireFox, Safari, Chrome, Opera and more.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