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编程源码 >> HTML源码 >> 百度编辑器Mini完整版 v1.0.0

百度编辑器Mini完整版 v1.0.0

  • 源码类别:编程源码 - HTML源码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DOWS - 无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3/11/29 12:39:00
    更新时间:2013/11/29 12:39:00
    源码大小:0.7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umeditor,简称UM,是百度编辑器ueditor的mini版本。是为满足广大门户网站对于简单发帖框,或者回复框需求所定制的在线富文本编辑器。
    UM的主要特点就是容量和加载速度上的改变。全版本的代码量为125k,而且放弃了使用传统的iframe模式,采用了div的加载方式,
    以达到更快的加载速度和零加载失败率。现在UM的第一个使用者是百度贴吧,贴吧每天几亿的pv是对UM各种指标的最好测试**台。
    当然随着代码的减少,UM的功能对于UE来说还是有所减少,但我们经过调研和大家对于UM提出的各种意见,提供了现在UM的功能版本,
    虽然有删减,但也有增加,比如拖拽图片上传,chrome的图片拖动改变大小等。让UM能在功能和体积上达到一个**衡。UM后续还会提供CDN方式,减少大家部署的成本。
    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要提高在线编辑的编辑体验,也希望能改变前端技术中关于富文本技术的门槛,让大家不再觉得这块是个大坑。

    主要特点
    1.采用div作为编辑容器,加快加载速度
    2.采用原生编辑命令策略,减少代码整体代码量,也加快了执行的速度
    3.将原有ueditor的ui层,拆解为ui与adapter两层,进一步方便扩展功能
    4.整个项目基于jquery
    5.新增图片拖拽上传功能
    6.新增chrome浏览器下可视化的图片修改大小
    7.更加丰富的示例代码
    8.使用grunt作为部署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