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学校班级 >> 学生在线考试系统 v2013

学生在线考试系统 v2013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学校班级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3/11/27 21:46:17
    更新时间:2013/11/27 21:46:17
    源码大小:74.2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每学期都会有技能考试,以前用PHP开发过基于学校目前情况的在线考试系统,和传统的在线考试系统需求差不多,唯一不一样的是我们不需要学生注册,学生的账号采用批量导入。用了2年,比较稳定。但是有一定的局限性:
    1.教师出题的时候,不同专业的考题情况会不一样。比如:网销专业有门课photoshop,存在大量的图形题目。软件专业存在一些编码题目,特殊标记在程序中处理起来会出现一些不可预见的错误。
    2.考试基本考察的题型较为单一,大多为选择题,多选项,判断题。
    创新:
    基于上述我们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很多老师出题的**惯(很多老师在考试前都是把题目出在word里面),所以此考试系统比较其他的在线考试系统最大的不同,就是考卷部分为一张或若干张图片,这样给老师出试卷带来很多的方便,并且提高了考试系统的稳定性。把重点放在后台的答卷处理上。提供了成绩的主观阅卷和客观阅卷,加了一些图表功能来实现成绩的分析。
    一般老师在使用该系统的时候,可以将要考试的内容做成word试卷,直接可以上传到该系统中,在考生答卷的时候,会看到完整的考卷,也比较贴**传统的考试。
    注意:
    开发环境为Visual Studio 2012,数据库为SQL Server 2008,数据库文件在DB文件夹中附加就行。
    管理员用户名密码均是:admin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