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留言日记 >> WordPress v4.3 RC1

WordPress v4.3 RC1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3/8/22 9:05:00
    更新时间:2015/8/1 11:39:57
    源码大小:6.65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自从上次东子从BAE搬到cubic后,已经有半年多了,当时BAE刚起步,兼容性不怎么好。
    搬到CubicHost也比较稳定,只不过部分网友反映打开慢,东子测了下,确实不少地区都在7、8ms,但是打开速度还行。今天数据库挂了,没多久站也挂了,空间后台也打不开了。本来有点打算搬出去的,看来不搬出去不行了。
    费了好大的劲搬到SAE,不知为何,打开特慢,要十几秒才能打开。于是又打算转到BAE,速度和稳定性都可以。
    在网上找到了GIMHOY修改的3.6版本,由于3.6有重大安全问题,必须升级到3.6.1才能放心使用,所以东子就参考了GIMHOY修改的3.6改到了BAE上3.6.1版本,安装中途会错,没关系,只需要在地址栏重新改下地址就能顺利填写网站标题和密码安装了。
    伪静态正常。BCS也没有问题,东子测试图片上传插入均正常。
    安装后在后台插件启用BCS,填入你的“桶”名称。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反馈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