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其它类别 >> Bugzero(Bug跟踪管理系统) v6.6.1

Bugzero(Bug跟踪管理系统) v6.6.1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13/8/19 8:53:40
    更新时间:2013/8/19 8:53:40
    源码大小:1.86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BugzeroTM 是一个多功能,基于网络 (Web-based) 并在浏览器 (Browser) 下运行的以工作流为中心的集成式业务流程跟踪软件,它广泛地应用于各行业的产品缺陷管理与跟踪、事务跟踪、问题跟踪、任务跟踪、查询跟踪、需求管理、变更 跟踪、企业帮助台和客户服务台等诸多范畴。 Bugzero 不但发展成熟,市场流行,而且性价比最优。通过 Bugzero,您可以有效地降低企业管理成本,同时大大提高整个机构的生产效率。



    Bugzero 提供了一个可靠的中央数据库集中管理多渠道提交至系统的信息,然后由系统按事先定义的条件和流程,自动分配任务给相关的负责人员。公司员工与部门、部门与 部门、公司与客户之间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简便易行的方式进行协作和信息交流,并且使任何记录都有据可查。



    更新**志:
    一个用户可以登录。
    在单点登录被重构代码。
    一个案例可以提交并跟进注册网络用户。
    与HTML内容的电子邮件现在更好的处理。
    一个与数据库服务器和相关问题的应用程序之间的启动时间问题;按钮已被固定。
    广告注册现在更好的控制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