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整站程序 >> ELline网站管理系统 v2.0

ELline网站管理系统 v2.0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3/4/9 12:48:00
    更新时间:2013/9/6 11:54:47
    源码大小:10.55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ELline 企业级网站管理系统是一款商业级企业网站管理软件,系统采用ASP+Access 伪静态技术开发,利用了许多现在流行的jquery技术,给你全新的操作体验! ELline的出发点是打造一款运行稳定功能实用的企业级商业软件,在市场上功能非常出众,大胆创新研发出各种功能模块,非常有特色,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在百万数据下经过测试您可以放心使用,当然数据较多对服务器配置要求也要高!
    您可以与任意一款系统对比PK!

    基本模型及功能介绍
    ELline预置了多个常用模型,比如文章 产品 图片 下载 视频 小型社区等... 用户可以对每个模型进行配置满足不同的需求,每个模型的字段随意增加修改. 模型缩略图生成大小配置!
    无限级栏目分类,每个栏目可以配置不同的封面图片,图标等.批量添加栏目,每个栏目可以配置成不同的模型,栏目也可进行自由排序等.
    内容也可以批量设置,内容自由排序,自动关键字提取,设置不同的TAG, 远程图片采集本地等,按规则除去内容中的超级链接,定时发布内容.

    万能系统表单
    表单系统是用来收集网站用户信息不可以缺少的利器,你用它可以设计出多类型的表单来,比如:客户反馈/在线订单/样品申请等,只要你能想到Eline就可以做到, 因为它也采用了模型机制,自由配置不同的字段, 更人性化的一点,Eline每个表单可以设置邮件及短信转发,系统收到用户提交信息后,自动发送邮件或者短信通知相关人员.

    SK万能采集器
    一款专用于采集网络上数据的程序,可以配置其规则来采集各种内容.比如采集文章/图片/视频等. 可以将远程图片直接采集回本地,并自动加上水印,并有数据过滤功能,可按要求过滤掉你不想要的内容,关键字替换等!

    自定义函数库
    网站开发人员不需要在程序源文件里面去写程序代码,直接在网站后台写入你的程序代码,就可以马上调用,方便管理与维护,功能扩展非常方便.您也不用担心因为你写的代码不正确会影响到整个系统运行错误!

    输出标签
    ELline前台内容都是通过标签输出,也就是说你只要设计和新建各种标签就能达到不同的要求,默认预置了各种常用标签,比如分类,文章,图片等... 如果还不能达到你要的要求,你可以直接写一个SQL标签来调用.所有标签可以直接前台维护管理.

    模板与程序分离技术
    ELline采用模板技术,每个页面可以应用不同的模板,HTML文件加标签就能完成一个页面了,大家知道HTML文件是不能运行程序代码的,ELline突破了这一个局限,你直接写ASP程序代码也能运行,而且可以调用系统函数.

    前台可视化设计
    ELline网站系统把模板也一块块的分离了,当开启了前台界面维护功能后,每块区域边上都有一个编辑按钮,点下就能编辑这块的模板源代码了,那么ELline是如何来区分这些模块哪些是可编辑,哪些是不可编辑的呢!
    设计师可以根据自己的**惯来设计模板, 把需要设计成可编辑的内容 放入到一个新文件中,在用include 指令来引用它,就行了,这样这块内容就能进行前台编辑了, **#include file="/mode/head.htm"**

    更多功能不多说,还是下载来慢慢体验吧!不管你是网站设计师还是菜鸟都适合,你一定会喜欢上的.
    目前我们与多家网络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都对ELline性能得到认可!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