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办公 OA >> IBOS协同办公**台 一键安装版 v3.0 beta

IBOS协同办公**台 一键安装版 v3.0 beta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办公 OA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8/26 21:23:00
    更新时间:2014/12/11 18:21:09
    源码大小:40.6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IBOS V3支持微信企业号绑定并全新推出应用市场,同时还提供云短信、邮件、云存储、推送等多项企业级云服务。通过对产品生态的扩张以及移动能力的强力升级,IBOS V3将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管理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应用,这也意味着IBOS正式开启全新的办公时代!




    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IBOS V3都有哪些最新亮点~

    打通微信企业号

    IBOS V3全面打通微信企业号,通过结合微信强大连接能力和沟通效率,IBOS满足了企业协同办公移动化需求。一旦绑定IBOS企业号服务,员工只要扫一扫关注公司企业号,就可以在微信通过IBOS完成发微博、写邮件、看新闻、记录待办等办公操作,而且这一切都是在已经非常熟悉的微信里进行的,用户使用零门槛。

    应用市场

    据官方表示,全新应用市场将会与IBOS V3同步上线。IBOS应用市场的推出将意味着以后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快速地在IBOS后台购买或下载各类应用。未来,随着用户的应用需求不断挖掘,IBOS应用市场将会涵盖通讯、协作、开发、管理、销售以及市场营销等各个领域。

    云服务中心

    IBOS V3将为企业提供云短信、邮件、云存储、推送、语音、VoIP及视频等多项企业级云服务功能,企业可在云服务中心按需启用各项服务。通过将复杂的通信技术、安全存储、推送服务等功能打包成 API 并对用户开放,IBOS为企业降低实现成本的同时还提高了实施效率,因为几乎所有的IBOS云服务运维操作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中心自助完成,甚至自动完成。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