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电子商务 >> OpenWBS 开源免费企业商务建站系统 v1.3.2 正式版 build20140922

OpenWBS 开源免费企业商务建站系统 v1.3.2 正式版 build20140922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11/24 10:52:00
    更新时间:2014/9/22 16:46:01
    源码大小:6.5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OpenWBS是一种全新的互联网应用模式建站系统,前后历经四年时间精心策划研发。

    它一改过去传统的企业建站方式,不需企业编写任何程序或网页,无需学**任何相关语言,也不需第三方代写或管理网站,只需应用系统所提供的各种强大丰富的功能模块,即可轻松生成功能强大和个性化的精美网站。

    OpenWBS功能模块非常灵活,可随意组合出个性化的网站,用户在短时间内即可迅速架设属于自己的企业网站、电子商务网站、外贸网站甚至是门户和博客。

    OpenWBS内核健壮,程序和数据库采用严谨的程序数据优化算法,保证系统完全稳定运行;同时系统独创全新的SEO深入优化方案,即使用户不懂SEO,系统也会自动进行优化,方便用户快速有效地推广网站。

    OpenWBS易学易懂,用户只需会上网、不需学**编程及任何语言,只要使用该系统**台,只要会打字,即可在线直接完成建站所有工作。同时该系统率先在国内采用应用式模块化管理,独自研发出独树一格的专用模板机制,完全实现可视化的编辑,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