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采集小偷 >> DD38美图之家伪静态缓存开源版 v1.1

DD38美图之家伪静态缓存开源版 v1.1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采集小偷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10/20 11:03:00
    更新时间:2012/10/28 20:31:54
    源码大小:0.11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程序介绍:


    ·网站界面简洁美观,内容丰富、主题新颖、可阅读性欣赏性比较高。网站更新速度快,基本每天都会更新,图片部分无水印。
    拥有性感美女、清纯美女、美女写真、丝袜美腿、街拍美女、丝袜美女、制服诱惑、韩国美女、**本美女、CosPlay、Beautyleg、模特、帅哥。


    ·超高人气,回头率超高。尊重劳动成果,免费开源版本,请自觉保存作者的友情链接。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自己的美图之家主题网站,又懒于自己更新维护的话,本程序绝对是懒人与菜鸟建站的最佳选择!程序实现除对站点内容管理外,可实现全站单配置文件管理!


    ------------------------------------------------------------------------------------------


    程序特点:


    ·占用空间小,建站成本低,无需等待,马上就可以拥有海量网站数据;


    ·免更新免维护,管理方便,操作简单,实现全自动采集,免安装;


    ·经实际测试,站点已兼容各大主流浏览器,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效果;


    ·实现全站URL路径伪静态功能,让各大搜索引擎收录更加友好;


    ·提供全站ASP缓存技术,减少服务器压力,提高网站访问速度及稳定性;


    ·提供可根据栏目名称自动优化SEO功能,让你轻松拥有来自搜索引擎带来的自然流量。


    ·提供自定义栏目路径功能,解决本程序建站路径同质化严重的问题;


    ------------------------------------------------------------------------------------------


    使用方法:


    ·你可以下载IIS代替工具来本地修改这些信息,下载地址:http://www.ctdisk.com/file/4050526,下载完成后把EXE程序放在文件夹里面再运行;


    ·修改“inc/config.asp” 更新网站基本设置,并可以在这里修改自定义路径等功能;


    ·自定义路径修改方法很简单,先在config.asp里面的自定义里面修改你想要自定义的字符,修改好了保存再修改对应文件夹即可。


    ·如果需要修改QQ,请登录http://wp.qq.com,开启在线功能,联系站长功能才能正常使用;


    ·清除缓存在你的网站地址后面加 http://www.xxx.com/hc.asp 运行即可;


    ·广告位请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更改,网站的所以广告位代码均在 “ ads ” 这个文件夹里面。
    全站弹窗或漂浮由“ads/tan.js”控制,全站站长统计由“ads/count.js”控制;


    ·首页友情连接可以打开“ads/link.html”进行修改,默认罗列出两排,使用一个链接一行。


    ·如果图片采集出错,请加入我们的QQ群:
    一群:83723234 二群:94935776 三群:129213339 四群:109090863
    获取最新图片采集地址 (一个人最多加一个群,禁止多加,多加全部群都T,扣扣军刀可以检测的)
    申请加群后请等待,24小时内就会批复的,禁止多加,发现多加,全部拒绝,加群验证信息:飞翔网络


    ·最后提醒一下:用本程序刷流量是很危险的,目前版本已经开源,如果刷流量过度,将提前终结该程序寿命。


    程序自带一个图片广告(鼠标移动到图片,自动弹出200x60的小旗帜广告),这是本人的唯一收入来源,为了虽然一个月就不到50元,


    但是这是我更新的唯一动力。希望大家能保留这个广告位,如果不喜欢,可以自行想办法删除,代码都在源文件,我不会提供方法的。


    ------------------------------------------------------------------------------------------


    DD38美图之家伪静态缓存开源版 v1.0 (更新**期:2012-10-18)更新说明:


    ·飞翔网络第三套开源美图程序,DD38美图之家,全新发布,欢迎下载使用。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