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采集小偷 >> PHP手机小说小偷 v3.1

PHP手机小说小偷 v3.1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采集小偷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9/26 12:09:00
    更新时间:2015/4/1 22:07:49
    源码大小:0.35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1、重大更新:采取数据列表全缓存方式,占用空间少,反应速度更快捷。

    2、开放源代码,支持自行修改代码。

    3、系统缓存再次优化高效化。具体请修改auto_cache.php文件。

    4、增加设多个源站的功能,自动从不同源站获取数据,提高响应速度。

    5、增加一键更新功能,如果想获取最新的数据,将地址栏里的page值改为790714(小可的生**,呵呵)再打开该地址,之后的所有访问会自动从源获取最新数据,系统会自动判断并更新数据的

    6、增加镜像支持功能,你可以将自己的站点地址加入到配置文件再分发给别人,就可以用你的站点做源,然后建立新的站点了啦......

    7、引用jquery mobble模板,手机浏览更具人性化。

    8、更多,请查看并修改config.php。请先备份,再仔细斟酌修改,到处都有说明的。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