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整站程序 >> 千博企业网站管理系统全功能专业版 集成环境版 v2012 Build0723

千博企业网站管理系统全功能专业版 集成环境版 v2012 Build0723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整站程序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5/19 23:36:00
    更新时间:2012/7/24 16:31:12
    源码大小:15.0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集成环境版适合没有IIS环境的用户本地调试、体验千博系列产品



    2012.5.19

    优化静态生成内核;

    修正跨站、注入漏洞,全面通过360网站安全体检。



    千博企业网站管理系统专业版,数万用户的选择!

    ● 千博秉持原创开发理念,使您领先拥有独创新功能;

    ● 眼光独到的产品开发决策,着眼于您业务需求的未来;

    ● 把握五大软件系统优势,更安全、更易用、更灵活、更稳定、扩展性更强。



    企业网站系统能为您的企业做什么?

    千博企业网站管理系统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电子商务网站的构建与运营管理进行设计研发,拥有极为灵活的产品架构、极强的可扩展性与可伸缩性,可广泛适合于新闻资讯门户、企业内部知识门户、报社/杂志阅读、影音资讯、视频音频在线播放、法律顾问、政务公开、企业办公信息化等网络业务管理**台的建设,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现今乃至未来的应用需求。借助于千博企业网站管理系统极强的灵活性和便捷的可扩展性,企业级客户能够迅速流畅的组织搭建起一个强大的网络业务管理**台。

    千博系列产品在开发过程中更全面而深入地思考了用户对程序的使用**惯及每个功能对用户的使用友好度等,对网站前后台UI\UE方面进行了细致设计,通过众多人性化而便捷的细节设计来体现系统其良好的易用性。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