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其它类别 >> DotNetTextBox(编辑器控件) v3.4.0

DotNetTextBox(编辑器控件) v3.4.0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3/5/3 1:04:00
    更新时间:2008/1/15 14:12:00
    源码大小:2.73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QQ:224377645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控件介绍:
    1)此版本基于Asp.Net2.0技术重写控件核心架构,不仅运行性能更高效,也可轻松实现更多强大的功能!
    2)支持强大的换肤功能,用户能轻松DIY自己独有的个性化所见即所得编辑器控件!
    3)支持自定义菜单功能模块,只需简单配置config文件即可DIY自己独有的功能菜单以及增减各种控件内置功能。
    4)支持外挂插件功能,通过菜单功能config文件设置相应的外挂插件参数即可添加不同类型的外挂插件功能。
    5)强大的上传管理功能,通过配置config文件即可详细控制不同用户的上传权限。
    6)上传图片支持添加文字水印、图片水印、生成缩略图,上传多媒体文件支持自动播放。
    7)提供**50种的在线编辑功能供用户自由搭配,通过配置config文件即可像堆积木一样简单地组成自己独有的编辑器控件。
    8)预置两套(default及XP风格)编辑器皮肤,方便用户使用!
    9)控件完全支持IE5.5+、Opera、Firefox等常见的主流浏览器!
    10)控件提供自适应的国际化语言(多语言)支持。

    DotNetTextBox 更新历史
    -----------------------------
    2008/1/10
    Version 3.4.0 Free

    Updates:
    1)修正控件在某些运行环境时可能出现英文空格乱码的BUG!
    2)改进了编辑器的预览功能,现在预览内容的时候,内容里所有打开的超链接将临时性以弹出新窗口方式呈现(不影响编辑中的内容代码)!
    3)针对部分网友提出插入内容到数据库时会出错的问题,增加了正确使用控件提交内容到数据库并从数据库读取内容的演示代码!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