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影音娱乐 >> 飞飞PHP影视系统(PPVOD) v2.8 bulid1117 正式版

飞飞PHP影视系统(PPVOD) v2.8 bulid1117 正式版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影音娱乐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2/3/14 12:14:00
    更新时间:2014/11/17 19:02:10
    源码大小:1.0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飞飞cms PHP影视系统(即ppvod)是一套专为不同需求的站长而设计的视频点播系统,灵活,方便是最大的特色,为初学者快速架设网站首选,只需5分钟即可建立一个海量的视频讯息的行业网站。
    ppvod采用PHP+MYSQL架构,国内优秀TP的框架为开发基础,其卓越的访问速度和负载能力免去您的后顾之优。

    突出特点:
    1.各资源采集站都支持飞飞cms2.8。
    2.飞飞cms php版比asp速度快要快,因为php比asp本身要快很多。
    3.ppvod模版丰富,第三方提供了很多模版。
    4.ppvod建站速度快:5分钟建站成功,1小时精通模版代码。

    现将ppvod的一些特性简要概述如下:
    1:内核安全稳定(基于ThinkPhp框架开发/PHP+MYSQL架构/Jquery类包/超强的负载能力与缓存/UTF8编码)
    2:安装使用简单(一健安装/一键采集/一键备份/一键切换动静态模式/操作简便/灵活实用)
    3:网站运营全面(支持免费点播/收费点播/QQ用户可直接登录/集成支付宝接口)
    4:影片资源丰富(多播放器/多浏览器支持/百万集片库/24小时不间断更新/一键采集/自定义采集)
    5:建站资源丰富(SEO优化模板免费下载/实用插件工具免费下载/完善的教程学**)
    6:网站管理轻松(支持定时采集/定时生成/做最懒最赚钱的站长)
    流量
    7:SEO优化工具篇(百度,谷歌地图/rss订阅/单文件RSS聚合/TAG关键字聚合/专题编辑)
    8:SEO优化模板篇(标签灵活调用/播放页每集静态标题描述/自定义常用标签/专题匹配/关联词匹配)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