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电子商务 >> 瑞宝通JAVA版B2B电子商务系统 v1.0

瑞宝通JAVA版B2B电子商务系统 v1.0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12/2/9 9:05:39
    更新时间:2012/2/9 9:05:39
    源码大小:31.45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瑞宝通B2B系统使用当前流行的JAVA语言开发,以MySQL为数据库,采用B/S J2EE架构。融入了模型化、模板、缓存、AJAX、SEO等前沿技术。与同类产品相比,系统功能更加强大、使用更加简单、运行更加稳 定、安全性更强,效率更高,用户体验更好。系统开源发布,便于二次开发、功能整合、个性修改。

    由于使用了JAVA开发语言,无论是在Linux/Unix,还是在Windows服务器上,均能良好运行。同时由于Linux、Tomcat、JAVA、MySQL等软件的开源免费等特性,极大的节约了服务器端部署的软 件License费用,节省了企业成本。

    系统前端完全遵循W3C网页标准,采用DIV+CSS开发,极大的提高了系统对浏览器的兼容性和SEO(搜索引擎优化)。在IE6/IE7/IE8/Firefox/Charome/Opera等主流浏览器下运行良好。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