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其它类别 >> 玖玩浏览器 v20110901

玖玩浏览器 v20110901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其它类别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1/9/2 17:08:20
    更新时间:2011/9/2 17:08:20
    源码大小:0.2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玖玩浏览器是一款高级强大的手机(WAP)网页浏览器!能让你的山寨机浏览电脑WEB网页的网页浏览器!超强页面压缩,几百KB的网页压缩到几十KB,压缩图片,网盘上传下载,内置书签,跨**台的浏览器!

    强大的网盘系统,在线操作多种文件(如doc/jar/mrp/zip等)

    本程序只能运行在网站根目录!可以用**绑定子目录!请注意网站要有读写权限,否则玖玩浏览器无法安装也无法使用!
    PHP需要开启fsockopen、gd、iconv、mb,否则无法使用。

    请注意保护用户数据,不得窃取、公开部分或全部COOKIE/URL/表单/剪切板/文件等内容,不得使用用户数据!
    本站不对这些负责,本站只提供源码,也请网友不要轻易使用别人的网页浏览器!

    一:(本地FTP全文件上传)
    1.解压缩jiuwap_browser_20110901.zip,(FTP)上传整站源码
    2.运行install/index.php 按提示进行安装
    3.搞定,以后需要手工更新文件,只需运行install/index.php按提示操作即可自动升级到最新玖玩浏览器!!

    二:(单文件网络远程上传)
    1.解压缩install_remote.zip,(FTP)上传install_remote.php
    2.运行install_remote.php,一步一步操作
    3.见安装方法一(2)

    为了方便站长对浏览器界面的自定义修改,我特意准备的简单的模板系统,请看目录template,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