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留言日记 >> 云乐 BLOG(博客)2.0 免费版

云乐 BLOG(博客)2.0 免费版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留言日记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DOWS - 其他
    发布时间:2011/5/22 11:55:07
    更新时间:2011/5/22 11:55:07
    源码大小:0.45 MB
    完 整 性:99%
    发布会员:javazj
    联系作者:5119385@qq.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产品简介】

    云乐BLOG(博客)2.0是一套基于云计算网站统一托管服务**台开发的快速、轻巧、易用的个人博客网站系统。
    基于云计算技术,采用HTML技术,不含程序、不包含任何数据库、采用UTF-8编码,但是能够实现比 ASP,PHP,.NET,JSP,JAVA更好的网站效果。
    本系统绝非纯HTML的下载资源,您下载后,放到云计算引擎,即能实现动态网站效果。
    保障了网站的安全、稳定、高速,有效的解决了网站其他语言版本的兼容性问题。操作简单方便,功能强大。

    【功能简介】

    系统包括了**志、**志评论、流量统计、相册、相册评论、相册加密、个人资料、留言、背景音乐、音乐管理、友情链接、站内搜索等功能。

    后台可对**志、像册、留言等进行管理并可设置博客名称、搜索引擎关键字、博客描述、联系方式等基本属性;
    进行邮件设置,当有用户留言或者评论时给您的邮箱发送邮件;
    管理员登陆**志记录
    修改密码
    音乐管理
    友情链接管理

    【系统优势】

    1系统内核基于云计算,采用JAVA技术,基于Internet的Web2.0技术、完全采用B/S体系的程序引擎,自动升级,修复BUG。有效的保障了系统的安全。
    2基于云计算的分布式存储、网站引擎与页面表现隔离使系统更加稳定、高速。
    3本系统使用内核与页面分离技术,可自由定制页面布局和风格,添加FLASH,背景音乐等。
    4使用缓存技术,减少页面时间及服务器的负重。
    5支持wap访问。

    【系统源码介绍】

    这里仅介绍页面功能,详细页面功能及属性请参阅: 【http://api.safe-120.com】
    您可以通过解读API,增加或修改系统功能,丰富您的博客,更好的展示您的风采。

     
下载地址   (
相关源码
    ·暂时还没有相关源码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