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办公 OA >> 数飞电子公文管理系统

数飞电子公文管理系统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办公 OA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JSP环境 - mssql
    发布时间:2010/11/12 12:13:00
    更新时间:2010/11/12 12:13:00
    源码大小:55.47 MB
    完 整 性:95%
    发布会员:soarwell01
    联系作者:654527859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数飞尔科技首创的自定义公文审批管理系统,完全独立于OA系统。它不仅包含了公文审批的自定义流程功能还包含了自定义公文审批单据功能,用户完全可以对需要使用的公文单据如:请示、报告、通知、通报等自定义样式、自定义字段、自定义模板,不需要懂程序开发,只要在浏览器下简简单单的拖拉就可以配置出适合本单位完全使用的公文审批管理系统,对于单位后期的单据变更和系统扩展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一.自定义公文表单:
    1、包含自定义公文单据。
    2、自定义公文打印单。
    打印单据可以采用现在单位使用的模板,打印的效果同WORD出来一模一样

    二.自定义流程审批。

    三.电子印章和签批痕迹。

    四.其他公文辅助功能
    公文退签:
    对于超公文不合理或其他原因不能通过的可以由当前办理人员对公文进行退回处理等,退回路劲可指定到公文前期办理的任何一个环节,被退回的人员可接收公文二次修改后再呈报审批。

    公文跳签:
    对于超过预期办理时间未办理,或办理人已明确外出无法处理等原因,相关人员可执行跳转操作,跳转操作自动跳过当前办理人员。

    公文会签:
    需要同时两人以上的领导批阅的问题可采用此功能。

    公文归档:
    已经办结的文档可归档,个人可归到自己的个人文件下,管理员可归到归档文件下。归档的分类可以自己定义。对于已经归档的文件,可通过设置权限,指定查看人员。

    公文传阅:
    传阅主要根据上行文、**行文、下行文3种格式确定行文传输路径。其不可篡改性、可追踪性,使办公流程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传阅、分发、印发等操作通过系统自动将文件传递给相关可阅读人员,系统自动统计阅读情况,传阅时可选择是否需要短信提醒。

    公文催办:
    对于拖延为办理的文件,可由相关人员发出催办信息,系统记录催办的时间、次数,最 终统计数据作为单位办事效率的参考。

    公文督办:
    数飞自定义公文审批管理系统的推出,即将打破电子政务和OA系统中公文处理模式,可以完全独立于后期开发商对系统维护和扩展的挟制,拥有自主的管理权限,简单的几个配置就可以改变公文管理系统的样式。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