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PHP源码 >> 江湖论坛 >> xiuno bbs v3.0 测试版

xiuno bbs v3.0 测试版

  • 源码类别:PHP源码 - 江湖论坛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10/8/31 12:05:00
    更新时间:2015/7/5 19:10:23
    源码大小:0.84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Xiuno BBS 是一款国产、小巧、稳定、支持在大数据量下仍然保持高负载能力的轻型论坛。它只有 21 个表,源代码压缩后 600k 左右,运行速度非常快,处理单次请求在 0.01 秒级别,在有 APC、XCache 的环境下可以跑到 0.00x 秒,对第三方类库依赖极少,仅仅前端依赖 jquery.js/zepto.js,作者认为它就像一辆纯手工打造的法拉利,动力强劲,没有一丝赘肉,方便部署和维护,是一个非常好的二次开发的基石。




    Xiuno BBS 3.0 基于 Xiuno BBS 2.1 基础经过 2 年的艰苦探索开发出来的一款全新论坛,它拥有衍生产品:独立的 XiunoUI 1.0 框架(最低标准支持 IE8), XiunoPHP 3.0 框架,**期将发布。

    3.0 默认采用三列布局,大量采用 ajax ,同时不影响 SEO 和开发期间的调试,减少了页面跳转次数。

    抛弃了传统论坛的,评分,精华,高亮等内容筛选功能,引入了“赞”的机制,帖子的好坏,用户组的升级都与“赞”紧密关联起来。

    全新编写的编辑器支持表格、HTML5 客户端图片缩略,降低服务端 CPU 运算压力。

    支持游客发帖回帖。

    支持自定义 URL,有利于 SEO

    山雨欲来风满楼,万木无声知雨来。Xiuno BBS 3.0, 即将到来!

    安装前必须配置URL-Rewrite

    注:此版本为测试版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