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ASP源码 >> 广告排行 >> 乘风广告联盟系统 v5.8 (Sql)

乘风广告联盟系统 v5.8 (Sql)

  • 源码类别:ASP源码 - 广告排行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9/6/25 11:46:00
    更新时间:2014/12/21 19:00:11
    源码大小:14.52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乘风广告联盟系统可做广告联盟、弹窗联盟、软件安装联盟(支持普通、静默安装、GHOST系统封装等离线安装)、代理联盟,支持cpc、cpm、cpa、cps、软件安装等计费方式,支持富媒体广告,支持自定义广告代码,完善防作弊功能,支持二次点击,关键字统计,最多支持五级下线收入提成功能,可轻松整合Shopex等网店程序轻松实现cps功能,单台服务器负载千万级别




    功能:

    1.适合用途:一.广告联盟;二.和网站或论坛原有的注册用户集成。让众多网友为你的网站,论坛或产品作宣传。

    2.系统分别为每个注册会员分配了文字推广链接和图片广告,通过推广获得点数。

    3.结算功能:会员通过推广获得的的金额可以进行结算获得收益。

    4.下线管理功能:会员可以查看自己已经推广注册成功的下线用户。

    5.广告商管理后台,广告主可以自己发布广告并查看每个广告的推广的实际效果。

    6.强大的防作弊功能:IP防作弊,Cookie校验,且后台有强大的防作弊查询功能,让作弊用户无处遁形。

    7.可以限定推广链接只有发布在指定网站上或用户已经通过审核的网站上。

    8.记录每天,每小时详细的广告显示量和点击量,及推广的IP和来源页面。

    9.系统可以针对不同对象使用,站长和非站长成员,可以设置最大安全点击率,并可以对整个广告扣点或对单个用户扣点。

    10.完全防止Sql注入,密码都是用Md5不可逆加密。

    11.自带会员注册系统.系统也提供接口设置,简单方便地支持使用Access或SqlServer数据库的网站的注册系统和本系统集成。

    12.Mssql版本,采用组件,存储过程,事务编写,推广流量再大也能应付自如。

    13.专业原创程序,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服务都是有保障的。




    乘风广告联盟系统 v5.7 更新**志:

    1.改进发布广告的程序,由发布总点数改进成总投放金额

    2.轮循广告新增二种模式,广告按顺序轮循机率均等,广告按竞价随机轮循单价越高机率越高

    3.改进的弹窗轮循,普通图片轮循和富媒体轮循获取,新进广告智能轮循和可自己定义排除不轮循的广告

    4.新增广告尺寸管理功能,管理员可定义常用的广告尺寸

    5.优化存储过程代码,效率更高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