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项目方案 >> 营销案例 >> 22项个人创业致富方案

22项个人创业致富方案

  • 源码类别:项目方案 - 营销案例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WINDOWS - 文本数据
    发布时间:2008/10/9 8:18:32
    更新时间:2008/10/9 8:18:32
    源码大小:2.3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yannan
    联系作者:E-mail:qiandh@163.com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您是否正在寻找创业致富项目,《22项个人创业致富方案》也许会给您带来福音!
      
       22个用绝妙创意策划设计的创业项目、投资方案和独特“创富财路”,是目前稀有商机和投资新模式。完全揭秘,可操作性强、获利大的项目样本、独特赚钱模式及其详细操作内幕。有成功实施模式,非常有市场开发价值。这些巧妙利用智慧开发的新项目,提供了适应市场新需求的赚钱新思路,指出了完善的财路运作方法,只需将一系列操作按步落实,就可低风险赚大钱。这些项目及投资方案是市场上新出现的,总结出成功的投资模式可供参照。投资少则几百元,多则几千元即可运作,潜力巨大,收益极为可观!是独特而又实实在在的创业项目,详实的操作方法及经验,精心设计的方案、步骤,让你发现别人还未意识到的商机和成功模式,走出一条成功捷径,以最少的投入迅速获取最大的收益。这些项目方案,有的是高价新引进来的,有的是新开发出来的,经实践表明切实可行,加以实际运用,定可获取丰厚效益。本套方案不仅介绍好的创意项目,还说明如何去实施、具体开展经营的方法。是我们通过数年时间考察,花去大量资金才得到的,可以说是当今个人创业发财致富的最新的一部宝典秘笈。
    得到这本电子书,从此创业致富无忧矣!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