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JSP源码 >> 电子商务 >> 交易撮合系统 v1.0 build 090907

交易撮合系统 v1.0 build 090907

  • 源码类别:JSP源码 - 电子商务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PHP环境 - mysql
    发布时间:2008/9/27 10:38:00
    更新时间:2009/9/23 12:19:42
    源码大小:5.18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交易撮合系统是一套买卖信息沟通的**台,为您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商品供应、商品需求的信息管理解决方案。交易撮合系统除了提供商品的供需信息,还提供的商品展示等功能。后台提供了用户管理、商品管理、帖子管理、文章管理,通过用户管理可以更改用户信用度、权限、是否琐定,通过帖子管理进行供求信息管理、交易撮合。

    系统特点:前台,用户可以进行比较购物,发帖不需要进行复杂的个人注册,只需添个邮箱地址,以便进行交易通知。
    技术支持:系统基于JAVA技术开发,可以跨**台,支持MYSQL数据库。
    快速搭建:只需简单设置,3分钟即可以建立一个功能完备的信息管理**台。
    操作简便:软件操作界面由专业设计人员设计,采用人性化的布局,界面规范,操作简捷。
    可扩展性:软件构架灵活,考虑未来功能扩充之需要,具有较强的可扩展性。
    完善的安全机制:代码严谨,防SQL注入。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