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学校班级 >> 0451sky高校教务管理系统2008 v3.4

0451sky高校教务管理系统2008 v3.4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学校班级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ASP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8/8/6 11:49:00
    更新时间:2008/10/29 0:26:00
    源码大小:1.33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caref
    联系作者:caref@caref.cn/QQ:16819749(茈yy垭)
    相关图片:预览图片
简介

  • 0451sky高校教务管理系统内含有 1.教师评价系统,2.学生成绩管理系统,3.班级课程表,4.系统信箱4大功能。
    系统采用B/S模式实现,管理员,教师,学生均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本系统。
    来完成,学生成绩的输入,管理和查询,教师教学质量的评价和分数查询,课程的查询,课程表的打印,以及系统内部信息的发布。
    系统数据大量都可以导出到EXCEL内,方便数据的特殊打印功能。
    系统学期,院系、班级、教师、学生、课程、菜单都可以随意在后台管理,真正的方便和灵活,完全使用于大学,高中等学校。
    系统增加图片图表功能,使数据分析更简洁清晰;

    升级时间:2008-10-28
    升级版本:2008 v 3.4
    1、首页的界面更改,增加后台全屏显示功能,并优化首页代码和关键字,首页显示更清新;
    2、重新规划文件的目录和内容;
    3、更改SkyMenu数据表中Np的数字类型为字符类型,增加字段ImgOpen,ImgClose,来保存菜单的图标;
    4、更新后台导航菜单的内容,里面增加小标志,使显示更友好;
    5、教师和学生修改自己的信息时候,使用Session判断并跳转到指定修改页面;
    6、更新目录结构,使结构更合理,后台放在admin目录,
    包括config(系统基本设置),course(课程表),email(站内邮件),evluation(教师评价),
    exam(在线考试-测试),news(站内新闻),score(学生成绩)
    其它信息放在system,public目录,更新数据库文件的导航目录,更新除upload外的目录信息;
    7、更新系统生成的dll文件的名称为:Sky.Education.Upload.dll和Sky.Education.Education.dll
    使整个系统显示更规范;
    8、更新班级学生成绩按照课程汇总的**均分数小数位过多的问题,系统限制是2位小数;
    9、由于本次升级目录结构更新较大,建议正式用户在更新时联系我们后在进行后台升级;

    管理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