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排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源码首页 >> .NET源码 >> 人才房产 >> 百姓房产中介系统 v5.6

百姓房产中介系统 v5.6

  • 源码类别:.NET源码 - 人才房产
    授权语言:共享软件 -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NET环境 - access
    发布时间:2007/2/22 0:01:00
    更新时间:2009/10/10 13:10:44
    源码大小:5.00 MB
    完 整 性:100%
    发布会员:管理员
    联系作者:
    相关图片:暂无预览图片
简介

  • 百姓房产中介系统是免费租房网自主开发的、为房产中介公司及房产租售类网站量身定制的一套系统;与其它房产类程序不同的是,百姓房产中介系统更贴**用户,更理解用户真正的需求,在同类产品中具有以下优点。
    1、asp.net开发,简单易用,功能超强,速度无与论比,安全性好,并且同时支持ASP.NET1.1和 ASP.NET2.0。
    2、房源信息中的联系人及电话可以自定义显示为真实信息或者房产中介公司的联系方式。
    3、快速、方便地登记、查询、修改、删除房源信息及客户信息。
    4、支持URL重写(Url Rewriting),把动态信息的每个ID号虚拟成不同的文件名,增加搜索引擎收录的机会,提高网站的排名。
    5、最新的购房贷款计算器,如按揭、公积金、组合及税率贷款等计算。
    6、完善的网站后台管理。支持多用户管理,支持权限设置,更方便与现有网站系统集成。
    7、新闻管理集成了好评如潮的百姓新闻系统v3.2,易用性更好,使用更方便。
    8、对虚拟**用户提供了特别优化,同时支持虚拟目录模式和站点模式,真正做到零配置。无需专业知识照样可以轻松安装,使用。
    9、同时支持Access数据库和Sql Server数据库。
    10、全动态网站,可以轻松配置此系统的各项信息(如网站名称、网页标题、页面颜色、页眉、页脚等)。

    v5.6版新增功能:

    1.更新了全部购房计算器到最新的利率及算法。

    2.新增推荐信息、vip会员发布信特殊图标显示及优先排序功能。

    3.重写了广告部分的代码,使所有广告形式都支持firefox浏览器。

    4.其它细微的功能调整及浏览器兼容。

    修改了如下问题

    1.修正了新闻全部清空时不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2.后台删除vip会员时失败的问题。

    管理页面:/admin/Login.aspx
    管理帐号:webdiy
    管理密码:webdiy.net
     
下载地址   (
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联系我们
始于2002.09.22 Copyright downcode.com
分享开源乐趣